"他們專註於結構性心臟病介入醫療器械研發 獲元禾原點數千萬融資"

鉛筆道4月20日訊,據新芽NewSeed消息,匯禾醫療正式對外宣佈完成天使輪數千萬人民幣融資,本輪融資由元禾原點投資。本輪融資後,公司將開始投入批量生產,並與合作伙伴一起進行多種合作模式的探索。

天眼查數據顯示,上海匯禾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匯禾醫療)專註於結構性心臟病介入醫療器械的研發生產,目前核心產品是公司自主研發的三尖瓣介入修複系統。匯禾醫療基於Kay's成形術,自主研發全球首創的超聲定位的介入三尖瓣成形器械K-Clip,採用經血管路徑而非經心尖外科路徑,患者損傷小、恢復快;同時產品適應症更廣,三尖瓣重度反流且中度以下肺動脈高壓者均可使用。

匯禾醫療創始人林林表示:“K-Clip所採用的Kay’s術式有數十年心外科使用經驗和循證依據,能夠完全還原外科術式同時降低患者的風險;手術過程中我們使用超聲引導無需DSA,能夠有效降低手術室配置的要求,減少醫務人員受射線輻射,縮短醫生學習曲線。本輪融資將充分推動我們三尖瓣介入產品的持續研發、報證,以及其他結構性心臟病相關產品管線的研發。”

元禾原點合伙人楊志文表示:“除了長期看好三尖瓣介入修複產品未來的市場機遇外,創始人的搭配組合是我們這次投資最大的信心所在。”匯禾醫療創始人林林和聯合創始人梁濤具有執業醫生、愛德華、聖猶達/雅培等頭部醫療器械企業的工作經歷,在心血管外科手術以及心血管創新器械研發及銷售領域經驗豐富,既瞭解醫生和患者的痛點,也瞭解行業的商業運作;聯合創始人、CTO徐軍具有17年3M中國研發中心高管經驗,研發且導入市場100餘種新產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