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N機構歪研會獲微博領投2000萬元A輪融資"

近日,MCN機構歪研會完成總額為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領投方為新浪微博,國內知名投資機構參與跟投。歪研會於2017年在北京成立,由高佑思(以色列)、方曄頓(中國)、劉祺(中國)和張希曼(中國)創辦,旗下擁有“歪果仁研究協會”“萬國土特產”“YChina”等新媒體矩陣賬號,在微博、B站、抖音及YouTube、Facebook、Instagram、Tik Tok等平臺擁有超過7000萬關註者。

據歪研會CEO方曄頓透露,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內容升級、電商、出海等多元化佈局,公司計劃擴大1倍的團隊規模,重點招募內容、電商、出海相關的優秀人才,簽約更多具備全球化認知和表達力的中外博主。

在歪研會孵化的網紅中,以色列男生高佑思和美國女生星悅是較為成功的兩名。

高佑思(右)與星悅(左)

截止2020年2月,歪研會已孵化並簽約來自以色列、美國、澳大利亞、西班牙、阿根廷、日本等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40位COL(Cultural Opinion Leaders),覆蓋包括美食、美妝、時尚、旅行等10多個垂直領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