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膜材料研發商“海普潤”完成超億元C輪融資"

來源 | 獵雲網

作者 | 李未

高分子膜材料研發商海普潤宣佈完成超億元C輪融資,本輪由淡馬錫旗下祥峰投資、摩根士丹利人民幣基金、天創資本聯合投資。

專業制膜,讓水更純凈。海普潤致力於以MBR膜為核心的水處理膜材料科學技術創新,擁有中空纖維膜及其應用產品研發、製造、銷售的完整產業鏈,是集分離膜製備、膜組件設計製作和加工於一體的膜及組件領先企業。

天眼查信息顯示,鹽城海普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5月,法定代表人為劉必前。海普潤自成立之初就高度重視科技研發,先後成為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級中空纖維膜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其中,專利“竹纖維製備關鍵技術及功能化應用”,獲得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專利“內支撐聚偏氟乙烯中空纖維膜的製備方法”,獲得國家發明專利獎和國際日內瓦發明金獎。

2019年5月,毅達資本領投了海普潤B輪融資。

近年來,隨著國家對水環境污染問題逐步重視,污水排放標準日漸趨嚴,膜法水處理工藝在全國多地大規模進入了商業化應用。根據中國膜工業協會統計數據,目前膜產業市場規模早已突破千億元,無論從規模體量、應用前景還是市場增速來看,膜產業都是一個值得關註的領域。

毅達資本合伙人羌先鋒對海普潤順利完成新一輪融資表示祝賀,他表示,本次融資展現了資本市場對膜產業賽道的關註,也是對海普潤的高度認可和持續投入,機會總是青睞有準備的人,海普潤一定會迎來更大的發展空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