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網站優化方法之詳談

網站製作一年350元,五站合一,快速建站 ,www.sxjcwzjs.com,只需進入網站右上角註冊快速建站即可(需要電腦登錄註冊),需要聯繫我吧!電話:13752214574,微信號:m1078582894

1.收集各個新聞網站編輯的郵件地址,給他們遞交新聞。自己多想想人家的新聞為什麼能發表,多找些新聞點。(有條件的最好能有個擅長搞公關的,或者做過記者,擅長寫新聞搞的,專門做這個事)

2.發過你的新聞的編輯重點對待。以後有新聞可以先發給他們,甚至是獨加新聞。3.有一種東西叫黑板報,BLOG,專門記錄企業的新聞的,GOOGLE的就是這樣的。那麼你可以建立兩個欄目,一個是你自己的黑板報,一個是別人的黑板報。在別人的黑板報幫別人記錄新聞,別人也會在他們的黑板報上記錄的的新聞或者你的網站紹。

4.在diglog,抓蝦以及網摘等網站推薦你的文章,如果你的文章好,排到前面帶來的流量還是挺可觀的!

5.在論壇宣傳網站,有用點腦子,別直接發廣告。最好能夠發起一個話題,引起大家熱烈討論(沒人說不可以自己製造)

6.百度的貼吧,問吧。找到相關的貼吧,跟論壇一樣去宣傳。問吧,裡面找到相關的話題,回答完後連接回你的網站)

7.用上RSS推廣,向大家介紹RSS,訂閱的人多了,回頭的幾率也會大很多。

8.找跟你相關的論壇合作,不一定要找到每個網站的廣告部或者站長,很多事情斑竹就能搞定,還便宜,肥點勁。比如你是介紹創意家居用品的網站,你就可以找各個網站時尚等相關版快的斑竹,讓他們把關於你的網站介紹(別搞得太像廣告,要弄得像給大家分享東西的感覺)至頂或設置精華!

10.跟上時代的步伐,象WEB2.0最火的時候,只要你的網站是WEB2.0,很多blogger就會自發的介紹你了。就象女性朋友買衣服一樣,最近流 行什麼,他們一定會說,還會說哪家的是這種風格。

11.跟相關的網站合作,資源互補。合作才有未來。

12.把你的創業史說得象芙蓉姐姐的身體一樣,峰迴路轉,把自己塑造成創業明星,明星總是會有更多人支持,特別是FANS,就是你的免費宣傳員。

13.到相關的BLOG留言,記得留下網址。搞點有深度的評論,別搞成個乞丐一樣,上人家討個流量,直接走了。

14.找你自己喜歡的網站,相關的網站做連接。這個跟找對象差不多,首先要門當戶對(搜索引擎喜歡門當戶對),然後要你喜歡,你都不喜歡別人也會有這樣的感覺,找個看不上眼的對象,什麼後果,你試試。

15.申請登陸網址導航站。

16.病毒式營銷。這不是叫你製造病毒,危害大家。它是指讓網友自發的給你宣傳,製造一種象病毒傳播一樣的效果。方式有很多,比如給網友提供比較獨特的軟件,高笑的內容,免費服務等等。

17.活動宣傳。搞一個活動,例如網站評比之類的,然後多聯繫一些協辦網站,你在你的網站上標明協辦網站,讓協辦網站也給你們的這次活動做上個廣告。博客在活動中也是一個很好的傳播工具,但是你的活動必須有創意,例如葡萄酒的案例。

18.搜索引擎推廣,把網站自身結構調整合理,然後做完上面所有的事,就等於簡單做了搜索引擎優化了!網站提交等等都沒有必要,那些都過時了,浪費時間,有時間做點其他事情吧。

19.多參加相關的聚會,瘋狂的發名片!註意不應做的事:

20.發垃圾郵件。浪費時間,基本上都發到郵箱的垃圾郵件里了,弄不好還罰款。

21.論壇博客群發消息。跟街上貼牛皮蘚的一樣討人厭。

22.彈出窗口也少搞一點,現在還不少人害怕上淘寶,大部分網民看到彈出窗口都以為是病毒,害怕呀!

網站製作一年350元,五站合一,快速建站 ,www.sxjcwzjs.com,只需進入網站右上角註冊快速建站即可(需要電腦登錄註冊),需要聯繫我吧!

聯繫我們

  • 電話:13752214574
  • QQ:1078582894
  • 微信:m1078582894
  • 官網:http://www.sxjcwzjs.com
  • 郵箱:1078582894@qq.com

掃一掃添加我為好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