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1.25億 這家互聯網醫院專註心理 註冊醫生27000+用戶300萬+"

鉛筆道5月8日訊,好心情互聯網醫院已完成1.25億元A輪融資,由通和毓承領投,中華開發(華創)、老股東韓國KIP跟投。據好心情創始人&CEO陳冠偉透露,本輪融資將用於繼續擴大業務體量,增加智能化診療系統的研發和投入,以及人才引進。

天眼查資料顯示,好心情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專註於精神心理領域的移動醫療平臺,致力於精神心理領域的互聯網醫療服務。平臺主要提供學習科研、私人心理咨詢、私人醫生服務、即時資訊、病歷管理等服務,聚焦於中樞神經領域,主要利用智能化診療系統和互聯網醫院服務體係為精神心理類疾病用戶提供康復管理和在線醫療服務。

好心情選擇從精神專科醫生切入,用臨床手段和技術協助心理和精神類的患者,幫助他們搭建疾病和心理健康的醫療服務平臺。

具體來說,好心情會利用數據算法對精神心理健康需求用戶和醫生進行精準匹配,建立在線一對一聯繫,方便醫生提供隨訪隨診服務。

根據團隊給出的數據,好心情互聯網醫院平臺的精神心理科及神經科醫生註冊量超過27000名,約占該領域的醫生總數70%左右,註冊用戶超過300萬人,用戶平均月活躍數量超過10萬人次。

另外,為滿足患者面對面的心理咨詢需求,好心情也在開辦線下心理咨詢機構。2019年底,好心情首家心理咨詢診所已在北京落地,要為用戶提供線上線下一體化的就醫服務。

陳冠偉透露,好心情將繼續專註在中樞神經領域,擴大市場規模;同時,未來也將加大與藥企在學術或臨床上的合作,引進智能系統研究人才,加強人工智能、大數據在輔助診斷的應用,利用技術來推動醫生學術、臨床水平的提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