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產品新人入行避坑指南來了"

對於0基礎轉崗、入行產品經理的人來說,產品這條路,就像是“一條沒有地圖導航的路”——沒有路標、沒有同行人、一路摸索,磕磕絆絆,不知何時能到達目的地。

對於從未走過這條路的人來說,會感到困惑、焦慮、無所適從,就算是跌跌撞撞開始了,也會在不同階段遇到不同的“坑”:

  • 還沒入行的人,不知道如何才能高效拿下一個適合自己的offer;
  • 剛剛入行的人,每天忙著做各種瑣碎的事情,在團隊里像個打雜的;
  • 已經入行一陣子的人,會遇上推動項目進展、整體職業發展陷入迷茫各種各樣的問題,甚至會懷疑自己是否適合做產品經理……

而每一次踩坑,都意味著失敗、重來、迷茫,如果沒有人帶領,也不知道花多少時間才能走出來,這樣獨自摸索的代價實在太大了。

想要提升自己的職場競爭力、不再踩坑上浪費時間和精力,那你就必須學會“避坑”,找出踩坑的問題所在,從根源上解決問題!

只有懂得避坑的產品人,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睹目的成績!

踩坑,到底是因為你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哪些是自己該做的,哪些是自己不該做的;還是因為你只顧著埋頭苦幹,忽略了產品流程中一系列的細節問題;還是因為你知道問題所在,但是不知道如何解決?

為了輓救不少產品好苗子,我們邀請了媽媽網產品副總裁,資深互聯網產品專家@黃友敬老師,好好地為大家分析拆解如何規避0基礎產品新人最容易踩的幾個坑,幫助小伙伴少走點彎路,更好地玩轉產品經理。

有些坑,需要我們親自踩過才能有深刻的體會,但是前車之鑒後事之師,聰明的人一樣可以從別人的錯誤中學到經驗。

所以,這堂乾貨滿滿的公開課,千萬別錯過啦!

本期嘉賓

@黃友敬

媽媽網產品副總裁,資深互聯網產品專家

曾歷任酷狗音樂產品總監、56網無線產品總監、阿裡巴巴高級產品專家等崗位,擁有超過15年的互聯網產品管理經驗。

目前主導媽媽網產品戰略、產品管理、用戶增長、用戶端營收工作,帶領媽媽網產品團隊及增長團隊服務超過1億垂直母嬰人群。

既負責過億級用戶的成熟產品,也嘗試過從零開始打造創新產品。在產品創新、產品管理、用戶需求挖掘方面有豐富的實戰經驗。

分享內容

那麼,本期直播課,黃友敬老師將與我們分享什麼呢?精彩內容搶先看!

你將收穫

通過本期內容分享,讓你1小時瞭解:

  • 追求期:零經驗產品新人如何準備,才能高效入行?
  • 蜜月期:如何更快融入團隊,爭取更多學習機會?
  • 穩定期:對接總是推動很難、連續被懟怎麼辦?
  • 倦怠期:覺得自己薪酬低、成長慢,沒前途怎麼辦?

直播福利

起點學院專門為本次參加直播的同學,準備了產品學習好禮喲!

參與有禮:前200位報名本期公開課的同學,即可獲得可對照使用的大廠產品能力模型一份

▲ 可對照使用的一線大廠產品經理能力模型

收看方式

課程時間:2020年5月14日(周四)20:30 開播

如果你也想聽聽有著多年產品經驗的導師對於轉崗產品準備的分享,添加學習顧問老師weixin ID:18598037424,即可報名~

前200位報名的同學,還可獲得大廠規範的產品入門工作模板一份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