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有料》免費獲取10000個微信群資源的實戰技巧!

微信群資源是啟動宣傳推廣的基礎性數據資源,早期的玩法,利用火車頭採集器,在微信群的網站上可以批量的採集到微信群二維碼,然後掃群就可以擁有了一定基數的微信群資源,然後再通過相關的平臺進行批量的換群,只要有足夠多的微信號的話,擁有上萬個微信群,甚至更多並不是什麼難事兒。

雖然現在的微信群質量並不高,但是龐大的微信群基數,對我們進行宣傳、推廣還是很有必要的,畢竟成本很低廉,那麼如果我們沒有微信群怎麼辦?如何能輕鬆獲取10000個微信群資源呢?

其實即便你手裡沒有微信群的換群基礎群,也可以輕鬆的可以進行換群,當然,你必須得有一定數量的微信號必須是實名認證過的老號。我們在微信換群的Q群里發佈換群信息,就會有很多的人主動找你,前期你可以先換50個群,先找兩個人來換,一個人給你拉進50個群後,你再把另一個人拉進來先換的50個群里,這樣第二個人再拉你進他的50個群,你就能馬上擁有100個群了,然後再100個群的換群,這樣一天下來輕鬆可以搞定幾千個微信群嘍,只要你的微信號夠多,換10000個群是特別輕鬆的事情。

當然,換群我們還是需要使用專門的軟件,現在比較不錯的軟件有微炮手、齊齊等,後期微信群的維護、發佈信息等也都可以輕鬆的完成,這裡要說,玩微信群建議使用蘋果手機,比安卓手機的速度要快很多,一個微信號一次換群數量不要過多10個左右最好。

龐大數量的微信群,對我們公眾號推廣、產品信息發佈、自媒體文章轉群發等都是有一定好處的,雖然裡面的廣告很多、微商很多,相對來說粉絲質量比較差,但是廉價的成本,對我們來說還是有必要的,特別是一些玩分銷裂變的項目起步階段,是必備的推廣選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