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ongshu

red-logo

中國最大的生活方式分享社區

千萬消費分享筆記匯成全球最大的消費類口碑庫,也讓小紅書成了品牌方看重的“智庫”

前景廣闊

小紅書用戶數量已突破2.5億,日均筆記曝光量達到30億

 

gender

性別分佈

女性群體占大多數,這和小紅書APP的定位有關。小紅書主要是以美妝、出行、時尚、文化娛樂和美食類為主的跨境電商平台,女性更註重於這方面的內容。
year

年齡分佈

小紅書近90%的用戶年齡集中在20~39歲,用戶有追求美的事物和為美付出努力的想法,這與小紅書的目標相一致,並有利於雙方共同發展。
area

地區分佈

多數用戶分布在經濟較發達的地區。時尚潮流更容易在經濟發達地區傳播,用戶的購買能力也更強。

志華自有一個系統資源庫,KOL+素人聯動霸屏

讓品牌曝光立竿見影

50,000+ 小紅書資源

頭部達人

頭部達人

粉絲量10萬以上

腰部達人

腰部達人

粉絲量5萬-10萬

尾部達人

尾部達人

粉絲量1萬至5萬

素人

素人

粉絲量1千以下

 

“單篇”筆記

整篇筆記主要是圍繞某個產品來寫,包括該款產品的特色、優勢、適合的人群等

 

 

 

“合集”筆記

整篇筆記圍繞某個主題來寫,內容會提到多種產品或不同的品牌名稱,但目的在於突出推廣的產品或品牌。例如分享不同品牌同功效的面膜,推廣產品隱藏其中,獲得更好的評分

 

 

“植入”筆記

整篇筆記圍繞某個主題來寫,但產品或品牌巧妙地出現在內容或者圖片上,且對該產品或品牌不會有過多的描述,追求的是潛移默化中給用戶留下印象。例如分享旅行收納技巧,植入旅行箱品牌

 

 

“綫下探店”筆記

綫下探店可以增加筆記的真實性,KOL綫下體驗並拍攝,精美的圖片會提升筆記的曝光度

 

 

品牌合作案例

 

 

AMPLEUR

AMPLEUR

推廣概況

AMPLEUR是日本知名院綫護膚品牌,本次推廣主要目的是宣傳AMPLEUR入駐香港專櫃。通過20位10萬+粉絲量小紅書KOL產品測評,達到種草效果;100位素人通過專櫃開業信息筆記形式增加曝光量。

推廣效果

曝光量300萬,互動量5000+

AMPLEUR皇牌產品“防曬啫喱”獲得小紅書面部防曬榜連續三個月的口碑冠軍

AMPLEUR皇牌產品“小紅瓶”獲得小紅書面霜榜第三名

曲奇童話

曲奇童話

推廣概況

曲奇童話是香港受歡迎的曲奇品牌,但在中國内地知名度並不高。本次推廣主要是提升品牌在内地的知名度和曝光量。通過40位廣深KOL探店實拍,獲得衆多粉絲追捧。

推廣效果

曝光量150萬,互動量3000+

關鍵詞搜索“香港曲奇”“去香港必買糕點”等排名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