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訓學習怎麼選關鍵詞優化?這些詞優化價值才高!

教育培訓在一個家庭的支出是占著重要位置的。然而,在移動互聯網的競爭中,企業們想方設法的來推廣自己,以求獲得更多的學生,保證自己能夠生存下去並且打敗競爭對手讓自己發展壯大。同時,在互聯網信息大爆發的時代下,教育培訓學校的官網也被賦予了更多的價值:

被用戶用來衡量培訓學校是否專業、靠譜的一個影響因素。因為,教育培訓學校的官網相當於學校的門面,如果簡介、課程介紹等什麼都沒有,怎麼會有人敢對它進行消費呢?官網是學校也相當於是”商標”,每一所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自己的個性。特別是在高度透明信息化里,通過學校官網可以讓人們更瞭解,是最直接的宣傳手段。

所以,教育培訓學校的官網優化是勢在必得的。那麼,教育培訓學校的官網關鍵詞怎麼選?

一、教育培訓學校的官網關鍵詞怎麼選?

1、根據教育培訓學校的官網的搜索情況

根據以往對教育培訓學校的官網的搜索情況,先大致梳理下用戶用來搜索的關鍵詞是什麼,他們是基於什麼目的進行搜索的、他們想通過教育培訓學校獲取怎麼樣的資訊等等。

2、借助關鍵詞選取工具

教育培訓學校的官網關鍵詞可以借助關鍵詞選取工具,如5118、百度推廣後臺、百度下拉框、百度指數等等,從這些挖掘工具中,可以清晰的看到關鍵詞的熱度、搜索量、轉化率及背後隱藏的商業價值等等,從而篩選出搜索量大、轉化率高、商業價值高的關鍵詞。

3、試圖站在用戶的角度

教育培訓學校的官網關鍵詞選取優化的目的都是為了能滿足用戶,能符合用戶搜索習慣。所以,試圖站在用戶的角度是最好的方法,也是換位思考的有效途徑。

4、關鍵詞的相關性

始終圍繞著教育培訓學校的官網來選擇關鍵詞,千萬不可盲目的追求高轉化而不相關的關鍵詞,或者競爭小,無商業價值的關鍵詞。

二、如何判斷關鍵詞的優化價值?

關鍵詞的優化的目的就是為了流量和實現用戶的轉化。因為,流量是網站生存發展的基礎,也是進行轉化的源泉。所以,可以根據關鍵詞優化帶來的流量判斷它存在的價值。同時,也需要做到以下幾點,讓關鍵詞優化效果更佳:

1、填充優質的內容

教育培訓學校的官網可以填充更多相關的內容,如教育學校的發展歷史,人員規模、師資力量等來覆蓋所選取的關鍵詞,這樣不僅可以讓更多的用戶瞭解到該培訓學校,還可以讓關鍵詞更加有邏輯性。

2、瞄文本

可以通過瞄文本來鏈接關鍵詞,這樣可以為教育培訓學校的官網帶來一定的流量。

如果對於教育培訓學校的官網關鍵詞不知道如何決定,可以向專業的優化公司進行咨詢,他們會給你們專業化的指導及建議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