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做零售白酒設備獲投數千萬 用戶掃碼按毫升自動出酒"

鉛筆道3月24日訊,白酒新零售運營商“三兩白”宣佈完成數千萬元 Pre-A 輪融資,本輪由新天資本、每日優鮮生態鏈基金和梅花創投共同投資。據悉,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渠道建設和加速市場佈局。

天眼查數據顯示,三兩白此前曾於2019年4月完成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德同資本,金額未知。

公開資料顯示,三兩白是一家白酒消費品實現廠商直供的新零售解決方服務商,基於自主研發的智能設備,定位聚餐和口糧用戶,與原產地性價比白酒合作,提供好喝不貴的零售白酒,設備類似分酒機,容量5-10斤,出酒按毫升計算,設備擺放在餐桌旁邊,消費者落座後,可以直接掃碼按需買酒,按毫升賣,算下來一兩的價格根據不同酒的產區和門店,在4-14元不等。

創始人曹發是連續創業者,曾創業做共享按摩椅項目“摩摩噠”,三兩白的部分團隊也來自摩摩噠。

曹發介紹,三兩白計劃在 3 年內實現100萬個終端的鋪設,單個門店進駐10-20個設備(每桌一個)。近期受疫情影響,公司孵化了瓶裝酒合作品牌、開啟在線直播品鑒等服務。接下來隨著線下餐飲的複蘇,今年公司計劃完成20萬台設備的鋪設。未來可能會推出更多相關業務,比如打包需求、其他酒品類的品牌合作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