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不停學:久趣英語免費提供20萬份公益課程"

鉛筆道2月2日訊,在線少兒英語品牌“久趣英語”今日宣佈稱,其面向全國孩子免費提供20萬份公益課程,由經過專業培訓的北美外教進行在線直播大班教學,課程質量與服務標準均與付費課程一致,以保障孩子假期平安在家完成學習。

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目前各地各類學校陸續推遲了2020年春季學期開學時間。為了全力響應有關部門“停課不停學、學習不延期”的號召,久趣英語決定免費為全國孩子提供20萬份公益課程,並特別抽調了一批具備TESOL資格證書和豐富教學經驗的北美外教,經過相應的課程培訓和考核後,在假期為孩子們提供在線直播授課。

據悉,久趣英語提供的公益課程共有6個課時、分為3種難度,內容涵蓋春節、海洋、昆蟲、童話、恐龍、宇宙等主題,班型為大班直播課;新老用戶均可免費領取,課程有效期由即日起至2月29日止。

具體操作方面,用戶在久趣英語官方微信服務號的相關推文中,點擊“免費領取”並登錄賬號,即可通過服務號菜單欄“我要約課-公益課”,或進入久趣英語官方小程序的約課界面,點擊“公益課”彈窗或在首頁“公益課”專區等多種方式進行預約。使用電腦或平板安裝“久趣英語客戶端”,登錄賬號後即可開始上課。

值得一提的是,久趣英語承諾,公益課程質量及服務標準均與付費課程一致,旨在讓孩子無論身處大都市還是小城鎮,都能享受到優質的教育資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