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營筆記:網站優化怎麼做?網站排名優化這樣做才有效果

網站優化怎麼做?其實,網站排名優化這樣做才有效!

我們在做網站優化的時候,其實要的效果是什麼?無非就是流量和轉化。但目前市面上好多網站優化公司,直接去刷點擊去帶流量,壓根不懂啥叫轉化,反正覺得流量來了,沒有轉化,就是你們公司的網站不行,要不要重新做一個,或者就是說產品不行,需要改進產品,我只想說,呸,你們這些騙子,自己沒能力做流量做轉化,就不要瞎BB。

天天只懂靠點擊或者搞一些非法手段去提高排名的,本身就不是一個靠譜的公司,但這個責任也不可能讓網站優化公司的人全部都背著,不是你高傲的甲方非要搞那麼快,誰願意搞這些小動作呢?

這個行業都如此,本來就有些東西拿不上臺面的,所以大家都默不作聲,反正繼續搞就對了,誰也不拆穿誰。

那麼正規的網站優化是從這幾個方面來做:

一、挖掘需求詞

需求詞一般是用戶有意向需求搜索的才叫需求詞,也叫轉化詞。通常這類詞的特點就是轉化率高,咨詢頻次高,比如搜索我網站來的詞大多都是“微信代運營多少錢”,“軟文代寫什麼價格”等等,這類詞都是用戶在清楚自己需求後,到最後一步轉化之前搜索的詞,通過這類詞進來的,如果價格合適,成交率可達到80%以上。

二、網站UI的美化

這就好比一個美女和一個醜女站在你面前,你肯定會選擇美女一個道理,一個網站UI就是一個人的臉面,如果頁面醜陋不堪,並且到處破圖,那麼怎麼讓用戶喜歡你呢?因此想要做好網站優化,UI也應該重視起來,我們之前集團公司的視覺事業部的廣告語就是視覺是未來。

三、其他優化

比如網站的響應速度,打開頁面的速度等等優化,這些都是最基本的,所以這裡不做過多的闡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